•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锦江区组织召开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11-16 13: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锦江区组织召开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实地督查督办暗访片和区文明办专项督查暗访片。牛市口街道汇报了专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住建交局、区综合执法局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区域的整治提升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决战决胜之势推动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成效,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新业绩、新成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一是围绕创建要求持续攻坚。要全面把握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与各部门年度工作重点、各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有机结合,深入落实到日常,以创促建,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加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层一层传导压力,一级一级抓好落实,确保工作不漏项、事事有人管;三是强化联创共建、齐抓共管。广泛发动各界社会力量,形成浓厚氛围,纵深推动创建工作。让群众在可进入、可参与中提升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区领导彭洪泽、兰华娟参加会议。(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