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表时间:2016-05-30 22: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金牛区今年“六一”期间围绕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童心飞扬”庆六一少儿才艺演展大赛

  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成都市金牛区少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特别举办了主题为“童心飞扬”的演出活动。

  5月22日下午,由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主办,金牛区少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2016年“童心飞扬”庆六一少儿才艺演展大赛在金牛区中铁鹭岛艺术厅热烈上演。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以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展演节目一共38个,分第一场、第二场和第三场。孩子们在舞池中尽情的舞动,尽情歌唱。

  为让孩子们受到省、市艺术界老师的关注和点评,“艺术中心”特邀请了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四川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系副主任李延浩、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原战旗歌舞团教员。第15届“群星奖”作品奖获得者舒荣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到现场为孩子们精彩表演点赞。

  器乐、舞蹈、声乐、语言……轮番上场,把一场精彩的演出呈现给所有的小伙伴和家长们,用自己的精湛表演庆祝属于我们的节日,共享节日的快乐。台下的家长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最可爱的孩子们。 

  “爱在心里画”工银宝贝成长杯少儿创意绘画作品暨卡面征集大赛

  5月21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协办的“爱在心里画”工银宝贝成长杯少儿创意绘画作品暨卡面征集大赛活动——成都站,在成都市金牛区文化馆圆满举行。

  此次“爱在心里画”少儿创意绘画是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现场50名少年儿童现场作画,并为100余名家长免费作心理辅导讲座。

  本次活动从全国选取北京、沈阳、南京、郑州、成都和广州六个城市,旨在让青少年儿童通过手中小小画笔,绘出心中的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绿野仙踪”儿童艺术展

  5月20日由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主办,金牛区少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绿野仙踪”童心童画儿童艺术展顺利开展。本次艺术展不单单是针对儿童的艺术展览,而是将多元化的教育融入生活,旨在促进儿童艺术水平的视觉盛宴。由我“中心”多位教师和孩子们共同创作,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2岁。他们用童话思维构造了一系列的绘画、布画、手工、素描、国画作品。

  在金牛区少儿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你能看到: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色大森林。憨态可掬的大棕熊,灵动可人的绿精灵,还有一群奔放热情的小动物,它们在这片绿色的森林里幸福快乐的生活,怀揣着好奇心,敢于冒险又创意无限的孩子们,将携带自己的艺术作品,不畏艰险,穿越丛林,和你共同开启一次神秘而又奇幻的艺术之旅。

  这个“六一”,这个夏天,让们一起走进绿色的大森林,一起踏上这奇妙梦幻的旅程,一起去惊叹和感慨孩童世界带给我们的无限创意和惊喜!(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