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举行话剧《社区书记》汇报演出 纪念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7-01 13: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金牛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6月29日,金牛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话剧《社区书记》汇报演出在区文化馆隆重举行。

  话剧《社区书记》是根据我区几位优秀社区书记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剧中社区书记一角名叫雷勇刚,这个名字是从驷马桥街道星辉东路社区书记雷萍,抚琴街道西北街社区书记陈勇以及抚琴街道西南街社区书记周成刚的名字中各取一字组成,并且这三位书记就是本剧创作的原型。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社区书记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质和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被诠释地淋漓尽致,全剧十二幕的演出以“北改”、“老院改造”和“四改六治理”的大背景,以社区书记为领头人的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讲党性、讲原则、践行两学一做,解决群众矛盾,化解群众纠纷,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团结并依靠广大群众建设新金牛的动人故事。据了解,该剧将在金牛区文化馆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将邀请全区各部门党员干部、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观看。(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