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暑期跳蚤市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6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牛区纯水岸社区跳蚤市场“开市”

评选销售冠军

  为了给未成年人增加暑期的乐趣,也为构建和谐小区添砖加瓦。近日,金牛区“暑期跳蚤市场活动”在西华街道纯水岸208区的林荫大道上火热开卖了,现场人气爆棚,小老板们的生意也在不绝于耳的吆喝声中蒸蒸日上。 

  放眼望去,市场上商品的玲琅满目,有学习用品、手工艺品、多肉植物、儿童玩具、书籍,更是有应季的泳衣、泳镜、水枪、汽水等,类目繁多应有尽有。刚开始开始小朋友们都默默守在自己的摊位上不肯吆喝,静候着生意的到来,后来随着家长的鼓励、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有了第一次成交的喜悦之后,小朋友们开始大胆的吆喝起来,宣传着自己的商品。有的小朋友不甘心看别人总是能卖出去,便直接拿着商品去寻找顾客,“阿姨,您要不要买本书?”,“叔叔,买个玩具给妹妹玩儿吧”,最终小朋友们都收获得盆满钵满。为了让本次的跳蚤市场更有新意,鼓励小朋友多多锻炼。华侨城物业还专门设置了销售冠军的评比环节,根据在跳蚤市场结束后每一个“摊主”销售或交换成功的物品、金额进行统计,最后以成交金额居多者评为销售冠军,并给小冠军们颁发奖状及奖品。 

  家长们表示,此类活动即能让孩子们得到很好的锻炼,让孩子们学会沟通、独立做事,也能让孩子学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来获得回报,从而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有意义。主办方也表示会不断得摸索和探寻,努力将社区活动做得更加贴近生活,让大家感受到和谐与幸福。 (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