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举行各类“庆国庆 迎重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30 11: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928,金牛区老协举行“庆国庆 迎重阳”主题文艺汇演,同时也启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在全区的宣传活动。今年敬老月的活动主题是“敬老爱老、全民行动”,当天的文艺活动也是全区“敬老月”活动的启动仪式。除本次文艺汇演外,区老协将组织文艺小分队慰问区敬老服务中心和银发公寓。各街道和社区也将在“敬老月”期间组织开展“家风教育”活动,组织维护合法权益法律宣讲活动、组织各类文艺演出和展览活动以及开展走访慰问活,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等。 

  重阳坝坝宴 

  927,五块石街道五福社区福宁路8号院挂起大红灯笼,一派喜庆氛围,社区和院委会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重阳坝坝宴。今年的坝坝宴大开宴席28桌,约300位社区老年人受邀参加。老人们彼此问候,共话岁月和美,共祝生活安康。 

  “魅力金科苑,玩转不织布——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活动 

  927,金泉街道金科苑社区开展“魅力金科苑,玩转不织布——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活动。小小的圆规,长长的直尺,配合几张颜色不一的不织布,辅以针线、别针、剪刀,在耐心与时间的长长“烹饪”下,不织布收纳盒包顺利完成。大家同学习,共进步,最终在活动结束时,完成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收纳盒,为此次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文化金牛大擂台舞蹈选拔赛 

  927,荷花池街道肖家村三巷响起了一片欢歌笑语,荷花池街道2016年“成都文化四季风·我们的节日”庆祝国庆暨文化金牛大擂台舞蹈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此次演出由社区文艺团队倾情表演,文艺爱好者用优美舞姿展示了对祖国的祝福,现场专家评委也对参赛的节目进行了点评。 

  “感恩伟大祖国,建设美丽社区”文艺汇演 

  925,金泉街道土桥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感恩伟大祖国,建设美丽社区”的文艺表演活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拉开文艺汇演序幕,引人入胜的葫芦丝独奏,新颖的瑜伽表演,歌舞队自创节目与学生青春活泼的舞蹈等一系列节目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文明、和谐、团结的节日氛围以及节日带来的文化魅力。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 

  925,一场以“扬红军长征精神·创廉洁社会单元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金泉街道蜀西社区广场拉开序幕,2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二重唱、吉他弹唱、健美操、少儿舞蹈等16个节目一一上演,在祥和欢快的氛围中,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欢乐金秋庆国庆,全家齐聚筑梦想”游园活动 

  924,由驷马桥街道工人村社区主办,成都高新区新空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欢乐金秋庆国庆,全家齐聚筑梦想”游园活动在社区广场拉开帷幕。 

  游园活动共设置有汉字群英会、国庆欢乐颂、拼接“中国梦”、灯谜猜猜看、幸福甜甜圈和我爱中华灯六项内容。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内容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老老少少玩得不亦乐乎。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