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30 14: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社区舞蹈队舞蹈:洗衣舞

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

  928上午,金牛区西华街道兴盛世家社区在A区广场举办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以社区各文艺队伍为骨干,以舞蹈、川剧、歌唱等多种形式庆祝重阳节。 

  活动伊始,西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代加星带领兴盛世家社区两委班子、网格员祝贺社区老年朋友节日快乐。社区书记陈庆捷借文艺汇演的机会,把社区近期开展的廉洁社会单元创建、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向社区广大居民朋友作了汇报。 

  随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铿锵有力的腰鼓声把人们带进了精彩的节目中来,演出的序幕隆重拉开。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欢快活波,把我们带回童年美好的时光;《太极拳》刚柔并济……。大合唱、舞蹈、川剧、太极拳等多种表演形式交替登场,可谓好戏连台。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也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