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形式多样“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17: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七·一前夕,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金牛区各街道、各部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那一天, 我入党了”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金牛区档案局围绕“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十九大”,开展了“那一天,我入党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那一天, 我入党了”主题座谈,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荣事迹,通报了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改进了作风,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肩并肩、手拉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荷花池街道 “两新”组织赴巴中献爱心

  七·一前夕,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两新组织成都骅光医疗口腔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11人与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携手前往巴中通江县董溪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该校学生捐赠爱心物资,并看望该校的留守儿童。

  成都骅光口腔医疗向该校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赠。据了解,骅光医疗口腔器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通过多个平台、多个渠道,开展了系列捐赠和帮扶活动。本次捐赠活动为董溪乡小学送去了电脑、文化体育用品及公司和社会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生活用品等共300余件。

  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大爷,今年高寿?”“老人家,身体还好吧?”6月26日上午,金牛区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党总支带领辖区6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成都晚霞社会养老院,开展了主题为“为民服务进社区、为党增光庆七一”的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敬老院大门,志愿者们亲热地拉着老人们的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人整理房间、揉肩捶腿、端茶倒水,陪老人们聊天……养老院里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为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做出贡献。(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