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7成都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巡演活动走进金牛区社区

发表时间:2017-07-27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726日下午,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金牛区文明办、金牛区新闻中心、金牛区欢行公益发展中心承办2017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基层巡讲巡演活动在金牛区老干局7楼举行。来自金牛区西安路街道、人北街道、驷马桥街道、荷花池街道等辖区内的青少年及其家长、群众代表等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金牛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候选人秦坤讲述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创作背景

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基层巡讲巡演活动在金牛区老干局7楼举行

  音乐剧《你好·青春》由金牛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四川候选人、金牛区欢行公益创办人秦坤及其团队策划创作,以独特的视角,展现真实校园励志故事,号召青少年群体拒绝校园霸凌,倡导互助共荣,同时也是道德模范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该剧根据刚刚荣获“中国好人”称号的听障女孩张天娇真实成长历程改编,讲述热爱舞蹈的听障女孩艾小兮为实现梦想坚定前行的励志故事,充满着时尚、青春四溢的社会正能量。 

  观众表示,这部音乐剧新颖、独特,很适合青少年同家长一同观看,即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又学习了道德模范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优秀品德。据悉,在本月的27日、28日、29日,该剧还将继续在金牛区巡演3场。(图文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