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举行“道德模范”分享会 传递助人为乐理念

发表时间:2017-09-29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9月22日上午,由金牛区文明办、荷花池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市建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都市道德模范传帮带”进社区活动在金牛区荷花池街办东一路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靳建中来到现场向30余名社区居民分享了他及他的公益团队捐资助学的故事和感悟。

  伴随着激昂的“成都榜样”歌曲,居民们纷纷入场,志愿者们为他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由龙珠传人任华琼老师为居民们带来的“龙珠表演”,传递健康养生理念。接下来,在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积极参加,大家根据好人故事猜出道德模范姓名,答对就有小礼品的赠送。

  活动中,“中国好人”靳建中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市民成为 “中国好人”的心路历程及创办“建中爱心社”的初衷及所做的公益项目,并播放了“圆村小通气梦”、“励志婆婆的故事”等相关视频,活动最后“中国好人”靳建中和志愿者们朗诵了《理想》节选。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帮助身边的人从助人为乐的小事做起,在广大群众中营造出道德模范传帮带的良好氛围。(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