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30 13: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社区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风采,以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春节,金牛区人北街道城隍庙社区联合成都府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126日上午,组织辖区居民在成都城北体育馆3楼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参加活动人数有150余人,现场热闹非凡。 

  上午9点钟,张灯结彩的会场已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大家喜气洋洋,有的话家常,有的签到领新年礼包,有的猜节目单,有的在为即将开始的表演作准备。930分整,活动正式开始,金牛区人北街道黄书记和社区李书记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接下来是文艺表演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大合唱《明天会更好》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红火火,拉开了文艺表演环节的序幕。随后,舞蹈《张灯结彩》、体育舞蹈《山谷里的思念》、独唱《我们的中国梦》、舞蹈《俏花旦》、独唱《咱爸爸妈妈》、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体育舞蹈《一曲相送》、女生表演唱《三农政策暖人心》、独唱《共和国之恋》、舞蹈《一把油纸伞》、独唱《当我想你的时候》、舞蹈《今夜无眠》、舞蹈《赞哈》、清音《古蜀唱风流》、歌伴舞《欢聚一堂》等16个歌舞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迎新文艺汇演为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但是这一点点的降温一点也没有影响居民们迎新年的热情。整场表演都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祥和之中。最后,活动在大合唱《难忘今宵》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欢乐气氛,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