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天府文化 社区样本”主题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3-05 09: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创意集市闹元宵 天府文化进社区

孩子们参与创意市集手工体验区

  32日,由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天府文化 社区样本”主题系列活动在金牛区一品天下广场热闹开场,除了丰富的节目表演,现场还设置了新春创意集市区,让群众看得开心、买得尽兴。 

  活动当天吸引了辖区内数百名居民前来参与,启动仪式还公布主题活动的全年计划。街道每周都有纸艺、陶艺、插花艺术等创意课程在各社区开展,充实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努力打造出具有“天府文化”特色的优质和谐社区院落。 

  活动现场还表演了包括舞蹈《盛世花开》、《俏花旦》、《中国年》、魔术表演、四川特色茶艺、变脸表演等一系列具有浓郁四川特色的文艺节目。同时,居民们还可以在新春创意集市中参观购买喜爱的手工作品,并现场体验手作的乐趣。 

  此次活动推动了辖区内居民文化生活品质,传承了天府文化,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向高品质的和谐社区迈进。(图文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