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母亲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7 14: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在第105个国际母亲节到来之际,金牛区各部门、街道开展了形式不一的母亲节庆祝活动。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 

  馨香母亲节,温情淳风桥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58日,金牛区金泉街道淳风桥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展了馨香母亲节,温情淳风桥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辖区内金牛好人邓秀云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选材和插花制作,边学边练,相互交流探讨,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感恩母亲爱回家为主题的帆布袋美化亲子活动 

  510日,金牛区妇联、茶店子街道奥林社区联合开展了以感恩母亲爱回家为主题的帆布袋美化亲子活动,将环保、实用与艺术融合,让这份爱的礼物意义非凡。 

  活动开始,老师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接下来带领大家运用蝶古巴特这种装饰艺术开启了亲子互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兴趣高涨,忙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的认真劲绝不亚于家长,有的家长就只好打下手配合。他们把图案剪的细致、流畅,拼的唯美、可爱。大家都很投入,尽情发挥想象力,创造独一无二的艺术布袋。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小时后,各种风格的绿色环保的帆布包诞生了。此活动作为金牛区蓉城幸福家·社区家庭日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地促进了亲子之间的和谐交流,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节母亲节活动 

  母亲节来临之际,金牛区抚琴街道西北街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以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我们邀请辖区的小朋友带上自己的母亲来到社区开展活动,活动开始之后,主持人让妈妈们坐到小朋友的对面,让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现场画一幅妈妈的画像,接着给每一位母亲送上一支代表爱的康乃馨,送上对母亲节的祝福。 

  现场气氛浓厚,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母亲都喜笑颜开,通过此次活动,把浓浓的爱传递给了现场的母亲,弘扬了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