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友善公益·爱在金牛开展“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在金牛区希望学校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金牛区委宣传部指导,金牛区社治委、金牛区文明办、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关工委、金牛区残联、金牛区新闻中心、金牛区各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欢行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充分发扬成都市“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合影

  活动现场,金牛区希望学校受慰问的1500名孩子在学校操场排列出大小“心”形字样,并表演千人手语舞《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传递乐观包容、向上向善精神的同时,感恩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中秋佳节来临,主办方还赠送孩子们爱心月饼,让他们充分感受成都·金牛的节日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爱心月饼是由金牛区残疾人联合会和欢行公益共同打造,由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参与设计,并邀请到聋人烘焙师参与到月饼的口味研发,每一枚月饼中都添加了些许很特别的“食材”——“公益调味料”。大型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的女一号、“中国好人”听障舞者张天娇、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王官忠等4位好人代表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祝福。这不仅仅是一份份月饼,更是特殊人群对社会的暖心回报。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秦坤和“中国好人”张天娇陪孩子们过节

  金牛区相关人士表示,为进一步将“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主题活动打造成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深化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载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抓手,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中的优势更加明显、作用更加突出。据悉,“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三天。陆续为金牛区15个街道上千户家庭送去中秋的祝福。(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