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31 11: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节目演出现场

  10月26日上午,由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金牛区教育局、黄忠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金牛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五届社区教育节成果展在黄忠街道文化广场举行。金牛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金牛区各街道社区教育干事、金牛区各社区教育干事、社区居民群众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驷马桥街道红枫乐队演奏的动人乐曲《西蜀琴韵》中拉开了帷幕,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旅游英语班带来了幽默的情景剧《出国欢乐行》,金牛区社区教育项目《优雅妈妈瑜伽》展示了退休居民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通过异彩纷呈的歌舞、诗朗诵、小品、少儿表演等,集中展示了金牛区社区教育的丰硕成果。活动现场还为2018年成都市“学习型(示范)社区”获得单位、金牛区“学习型社区(团队)”获得单位、金牛区“学习型”及“百姓学习之星”、金牛区第五届社区教育节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结束后,还为社区广大居民提供了现场插花、创意根果、剪纸、中国结等体验活动,为营造学习型社区、学习型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