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金牛区专场开演

发表时间:2018-12-10 11: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金牛区选送的节目—快板《道德模范杨家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127日上午,2018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金牛区专场在金牛区文化馆四楼隆重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金牛区道德模范叶小玲、余富好等5名好人代表及15个街道辖内群众近400人观看了本场巡演。 

  本次巡演活动将成都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改编成小品、相声、舞蹈、歌曲、快板、诗朗诵等,相声《高新电力110》、男声独唱《警察老张》、小品《谁是无名英雄》、情景舞蹈《你是我的眼》等8个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且感动人心的精神盛宴。特别是金牛区选送的快板《道德模范杨家云》,讲述了金牛区西华街道侯家社区治保巡逻队原队员杨家云勇斗歹徒,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宝贵生命的英勇故事,触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一段段光影故事与艺术形式相结合,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每一个节目表演后,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深情表达了对道德模范的由衷敬意。一位社区观众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就来自我们身边,既让人尊敬又让人觉得亲近,说明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向他们学习,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 (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