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文化金牛闹新春”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17: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1月14日至16日,由中共金牛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广新局、区文联主办的金牛区2019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文化金牛闹新春 欢天喜地迎猪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在金牛区天回镇街道万圣家园、天回镇街道毗河绿道、西华街道华侨城生活广场、金泉街道河滨森林广场、凤凰山街道红星美凯龙广场、沙河源街道府河摄影公园等相继开展,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新春问候。

  除了舞台上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金牛区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创作,为市民们送上春联、福字和年画。闻讯赶来的市民将书画家们围得严严实实,等待书画家新鲜“出炉”的作品,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书画家挥毫泼墨,每每送出春联、年画的同时,也传递出一份新年祝福。

  “快过年了,照张全家福,讨个好彩头哦。”本次惠民活动还专程邀请摄影家来到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拍摄全家福,祝福市民新年里和气团圆。这一活动引来附近居民全家总动员。不少家人不在身边的老人还专程打电话让家人赶过来拍照。拿着现场打印出来、装裱好的全家福,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们一定要把这张全家福挂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

  这厢文艺演出、送书画精彩,那厢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文物鉴赏也热闹,还有非遗活态展示引来群众热烈响应。

  金牛区2019年“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文化金牛闹新春 欢天喜地迎猪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将持续为社区群众带去文艺演出、非遗活态展示、送书画、送春联福字、送图书、拍摄全家福、文保钱币展、有奖知识问答、有奖猜谜等互动活动。各街道的各项迎新春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到本月底。(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