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讲述蓉漂故事

发表时间:2019-04-30 16: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品《新金牛,我们一路前行》

金牛区向荣获“金牛杰出青年”、“两红两优”的个人和集体授予表彰

  426日,在成都金牛区共青团影院,一场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文艺演出举行了,现场400余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这场演出由共青团成都市金牛区委主办,主题为“感恩金牛、热爱金牛、建设金牛”。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了“回首·感恩金牛”“筑梦·热爱金牛”“创新·建设金牛” 三个篇章,由区新闻中心、区教育局、公安金牛分局、区法院、茶店子街道、欢行公益、西华大学、中电科二十九所等单位筹备选送的节目,以歌舞、小品、情景剧等方式回顾了金牛发展历程、讲述金牛蓉漂故事、展望金牛未来前景,展现金牛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金牛区向荣获“金牛杰出青年”、“两红两优”的个人和集体授予表彰,并为“金牛青年共建委员会”揭牌。 

  据悉,此次揭牌的金牛区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是根据金牛区青年聚集特点,由团区委主导联合辖区高校、大院大所团委组成的议事协调机构和资源整合平台,立足本区域开展各类青年活动,将为广大金牛青年提供交流、协调、创优、共建的综合性平台,将最大限度地服务青年,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青事共抓、文明共建,加强区域内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联系,助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 (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