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志愿精神与音乐共舞 金牛百余名志愿者助力凤凰山音乐公园首秀

发表时间:2019-05-14 19: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们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4月30日——5月3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首演暨卡路里运动音乐节在金牛区凤凰山街道精彩上演,正值“五一”节日假期,全国各地的十余万名音乐爱好者、旅游爱好者慕名而至,共贺“新美声”音乐盛宴。

  金牛区高度重视此次音乐公园首秀,凤凰山街道成立了活动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组织了110名志愿服务者为整个音乐节提供优质服务。

  志愿者们身着黄色马甲,头戴红色小帽,在音乐公园的各出入口、演绎现场、休闲活动区以及周边主要路口、公交站台、地铁口、楼宇制高点配备了相应的志愿服务者,为参加盛会的人们提供活动导引、语言翻译、医疗救护、秩序维护等服务。并为现场的警察、消防员、环卫工人送去了食物和水。

  打造高标准的“三城三都”是每一个成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金牛区的志愿者们以贴心的服务,在音乐节上动听旋律的伴随下,为所有参与者送来了快乐和美的享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