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春绽放健康之花——金牛区举行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3 12: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展板

  6月1日,由金牛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金牛区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金牛区委、金牛区妇联、金牛区关工委、西安路街道金琴南路社区、荷花池街道杨柳巷社区、营门口街道营门口路社区、沙河源街道长久社区协办,金牛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承办的“青春正当时 健康伴我行”金牛区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之“家长说”公益沙龙,在金牛区未成年心理健康成长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心理学资深专家与金牛区10个家庭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活动在特约主持人文懿的带动下,邀请心理学方面的资深专家林紫女士,以校园霸凌为话题与金牛区10个家庭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沟通互动,让大家了解了校园霸凌的含义及语言、社交、肢体和网络四个霸凌类型,并教会家长如何避免孩子在校园里遇到霸凌事件及应对措施。8名志愿者全程提供活动宣传、场地布置、氛围营造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心理学专业视角、通俗浅显的语言表述,深入浅出阐述成长时期青少年心理变化特点,让家长懂得孩子的心,使家庭、学校、社会逐步成为情感交流、心理互动、阳光健康的心灵乐园。(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