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茶店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6-04 08: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四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蜡烛头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接受授旗

  6月1日,成都市金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新金牛公园举行,金牛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金牛区茶店子街道四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蜡烛头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接旗代表纷纷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大家共建和谐社区。茶店子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志愿服务将从党建引领区域共建的工作导向,积极响应居民需求、把志愿服务融入社区发展治理,同时培育N支志愿者队伍,使得志愿服务贴近民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授旗仪式结束后,茶店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现场展示了锦城社区“红色传承”工作室81岁高龄老党员杨步祥自1976年以来剪报精品30余册,引起了现场群众的浓厚兴趣,参观群众从剪报中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国家、社会在政治、经济、军事、法治、民主等各个领域重大事件和变迁进程,对杨步祥老人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剪报,记录国家发展变革的恒心毅力交口称赞。

  随后举办的两场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将自己不用的玩具、衣物、学习用品摆上摊位义卖,大家各取所需按价付款,场面热闹非凡,义卖筹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SOS国际儿童村。大家纷纷表示:义卖活动不仅让“大朋友”们感受到了儿时农村赶场的气息,还加深了对“废物”利用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锻炼了小朋友们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培养了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