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志愿者助力 金牛区举行沙河源公园开园活动暨建党98周年献礼

发表时间:2019-07-09 12: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帮助

  6月29日至6月30日,由金牛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新闻中心、金牛城投集团、区文体旅局、区文联、沙河源街道承办的“思源·文化咏流传—2019成都金牛区沙河源公园开园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旨在献礼建党98周年。沙河源公园也成为继新金牛公园、府河摄影公园后金牛区主导开园的第三座城市公园,也是金牛区承载公园城区生态与文态的重要节点。

  活动分为主表演区、航模表演区、书画摄影展区、民俗及美食区、互动打卡区五个区域。陆续举办了鼓圈表演、航模表演、书画摄影展、民俗表演、美食体验、汉服互动摄影、网红打卡集赞、诗词咏诵等十余项活动,吸引了公园周边近千名群众观看节目、参与活动。金牛区组织50余名志愿者在公园出入口、表演区、展区、医疗保障区、停车场等位置为群众提供活动宣传、展区引导、节目解说、安全值守等服务,同时还为物料运输、环境整洁、秩序维护、医疗救护、应急处置等提供服务保障,并为现场工作人员送去了食物和水。

  烈日当空,金牛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抛洒汗水,履职尽责,在各个点位积极发挥作用,有力保障了开园后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8周年。(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