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金牛区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09: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迎着鲜艳的红旗,唱起响亮的队歌,宣读激动的誓言,望着胸前的红领巾,那是永远的中国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70周年,10月13日上午,少先队建队日到来之际,“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金牛区少工委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大队活动在全兴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庆祝活动分为队仪、回顾、成长礼赞、队仪五个部分。队仪部分展少先队风采,活动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队员精神奋发,歌声嘹亮。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同学们庄重呼号“时刻准备着!”“回顾”、“成长”、“礼赞”篇章通过系列红色舞蹈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绚丽多姿的“红领巾”风采。

  走进全兴小学设置的活动现场,就能看到全区少先队员通过绘画、小报、诗歌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作品展示。现场对这些绘画、小报、诗歌和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及“中华魂”征文活动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师生共同描绘,澎湃的颂歌、衷心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在全校师生携手表演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时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现场合力创意拼图,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殷切祝福。队旗高高的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金牛区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点亮了队员们热爱少先队的光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在队员们心里种下了爱国的种子,小小少先队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