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辉煌六十年·奋进新金牛”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2 12: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活动现场

  “秦开蜀道置金牛”,1960年,成都市郊区更名为成都金牛区。今年,是金牛区建区60周年。7月17日,成都金牛区公布了一批老照片,聚焦“从金牛坝到金牛区”“成都二十中的高考记忆”“荷花池的前世今生”“‘铁半城’的蝶变重生”“绿意满金牛”“交通门户金牛”“成都国际商贸城落地”“曹家巷人的‘安居梦’”等主题,带着人们穿越60年,感受老城北变化。

图片展现场

  7月18日上午,“辉煌六十年·奋进新金牛”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新金牛公园隆重举行。作为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每一位居住、工作在金牛的人们都有感而发,基础设施、民生事业、产业项目……全方位、开创性成就,让这里的人倍感欣慰和自豪。

全面展示成就

  文艺演出唤起金牛人最亲切的记忆,表达金牛人最真实的感受,触动金牛人最动情的心灵,展现金牛建设者们的时代风貌。60年风雨历程,60年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金牛人创造出无数的荣耀和奇迹让世界感受“金牛速度”和“金牛高度”。(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