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传家风 育未来 报家国”家风征文故事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1 09: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活动现场

  为深入挖掘优秀家风故事,助力构建有温度的家庭教育生态圈,8月27日,由金牛区妇联、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传家风 育未来 报家国”金牛区家风征文故事展演活动走进区图书馆。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涛出席活动。区妇联、区纪委监委机关、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金牛区2020年家风故事征文活动获奖代表以及各街道妇联主席、社区居民代表们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位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家风故事,他们的故事朴实生动、富有哲理,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家教家风的世代积累、嘉言懿行的代际沉淀,总能让后辈在迷茫时坚定,在困顿时坚强,在追梦中坚持。

  最后,金牛区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成员、四川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光老师分享了他在家庭教育和家风传承方面的心得体会,在一曲悠长婉转的《关雎》中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在相机的“咔嚓”声中将这暖心的时刻定格。(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