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向阳花·爱陪伴”文明养犬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0 10: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金牛区五块石街道关工委、团委、壹家社会服务中心携手杨梅红培训学校于2020年9月6日开展了以“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创意手作活动,组织青少年参与到文明养犬主题宣传的设计绘制活动中。

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在五老志愿者的引导下,青少年朋友们共同探讨不文明养狗存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比如要做到主动办理相关证件、按时接种疫苗、外出随身携带粪铲(旧报纸)、给狗带口罩等。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设计并绘制宣传牌,积极发挥想象力,通过剪、粘、贴、画等手法精心制作,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活动现场

  街道负责人介绍:“街道关工委一直以来十分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特别开设了“向阳花 爱陪伴”系列活动,为他们提供各类社会实践的平台,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和锻炼他们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的文明行为意识。”(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