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化身“三军”将士 成都金牛区莘莘学子表达浓浓爱国情

发表时间:2020-10-28 10: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运动会上,金牛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化身“三军将士”。

  牢记初心担使命,青春悦动展华章。祖国山河锦绣富饶,祖国文化绚烂瑰丽,祖国国运蒸蒸日上,这一切,都需要强大的人民军队来捍卫,而人民子弟兵的初心、复兴中华民族的光荣梦想从未动摇!

学生们蓬勃朝气,体现出浓浓的爱国情怀。

  10月22日,成都市金牛区实验中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运动会,金牛学子们分别化身为“海军”“陆军”“空军”,“三军”将士,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体现了新时代娇子心中浓浓爱国情。

活力“海军”

  同学们步伐有力,如峡谷猛虎踱步;他们声音洪亮,如蓝空雄鹰长鸣。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青春的活力,每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每一个同学所散发的点点荧光,终将汇成太阳。

英武少年

  本次运动会是金牛区实验中学全路径、全课程、全活动和全情景的全景式爱国主义教育重要课程之一,激励着学子们为祖国繁荣富强而自强不息、不懈奋斗。活动还邀请了众多家长、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取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