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氛围组安排上!“金牛ZAO福 爱成都·迎大运”活动陪你过大年

发表时间:2021-02-07 15: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枣子巷充满节日气氛

“金牛ZAO福 爱成都·迎大运”活动

“金牛ZAO福 爱成都·迎大运”活动

  春节将近,当腊肠腊肉挂满家家户户的阳台,当放假通知塞进打工人的信箱,过年的脚步已然真的临近了。不过今年却不同往年无须争分夺秒地抢车票,也不用开三天三夜的车回家,今年,咱一起响应号召——留在成都过大年!金牛区枣子巷聊表心意,已经带上新春气氛组为枣粉们打造一场。“金牛ZAO福 爱成都·迎大运”活动让各位不用回家,在成都也能感受新春年味,在枣子巷也能开心过大年。

  当枣子巷的主题红色与新年红相撞,枣子巷仿若“双喜临门”红色的画卷从巷头铺到了巷尾。往日民国范的牌坊高挂上年味十足的大红灯笼,像幼时家家户户门前的灯笼串,让你踏进枣子巷的大门就像回到家一样温暖。倒计时春节放假俨然已成为打工人每日上班的动力,而贴心的枣子巷将“春节倒计时”从线上放到了线下,从万千打工人的心里搬到了枣子巷的家里。

  “ZAO福堂”的打造将带你梦回儿时的春节,“鞭炮声音太响要吓得捂住耳朵”“除夕夜仪式感般地在家门口挂上灯笼”老物件与新潮的碰撞让2021与你儿时的春节上演一场梦幻联动,只愿每个来到“ZAO福堂”的枣粉们都将像金牛一般,来年牛气冲天。“新年心愿信箱”连接你与家乡被贴满“吉祥话”的信箱将为你寄出2021第一封祝福,或许这个春节没办法回家,但可以用一封手写信表达对家人的挂念,而最沉甸甸的祝福也可能都藏在这一字一句里。

  别再让你的春节假期停留在手机相机里的新春贴纸,“金牛ZAO福 爱成都·迎大运”活动正式开嗨!欢迎一起来枣子巷共度新春!(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