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丰富多彩“我们的节日·春节” 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0 13: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春节期间,金牛区文明办联合区民政局、区文体旅局、团区委、区文联等部门,深入挖掘春节文化内涵,创新形式和载体,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节日民俗、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一是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节日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金牛区开展2021年“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树立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形成尊崇、学习、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的浓厚氛围。二是开展“金牛坝上耍牛年”民俗文化活动,结合金牛区传统文化,全区相关部门、各街道组织开展文艺汇演、联欢联谊、书法棋艺等活动,打造节日品牌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三是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行动。金牛区以高龄老人、困难职工、残疾人、环卫工人为重点,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春节期间,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送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