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熊猫乐园”提档升级院落微更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6 15: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92日,成都金牛区营门口街道长庆社区联合金牛区四海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在恒和华园小区开展了熊猫乐园提档升级院落微更新活动。 

社区志愿者正在进行院落微更新

  恒和华园是长庆社区的微幸福示范院落,在小区打造过程中,秉承着共商共建的原则,以温暖恒和为党建品牌,以熊猫为特色元素,居民们上下齐心,使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恒和华园也迅速蹿升为附近的网红打卡院落。为进一步对该院落进行提档升级,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院落环境,长庆社区组织小区业委会成员、邓庭书志愿服务队队员、物业工作者和社工等20余人对小区进行微更新。 

  熊猫乐园作为恒和华园小区的地标性景观,如何突出它的温暖人情味,让它真正成为居民们的心灵休憩地,是每个居民的诉求。结合前期社区规划提出的建议,以及征集到的居民意见,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对熊猫乐园内的6个石柱和废旧灯柱进行提档升级。 

  当天下午2点,确定好行动目标后,提档升级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始了。院落骨干邓庭书老师首先对人员进行了分工,根据核心任务的不同,将人员分成了负责拖拉搬抬的力量组和负责细节把控的装饰组,活动过程中,每个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看着装扮过后愈发精致美丽的熊猫乐园和树上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居民连声赞叹:院子美了,我们的心也美了!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