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有爱无碍 低碳出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16: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全面节能,1015金牛区残联组织残体残疾朋友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的有爱无碍.公园城市低碳生活宣讲和爱国主义教育参访志愿服务活动,近50名肢残朋友参加活动。 

“有爱无碍 低碳出行”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将此次活动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告知了肢残朋友们在车程上残疾朋友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大邑县建川博物馆。 

  活动现场,宣讲老师为残疾朋友们宣讲了低碳生活知识后志愿者们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疾朋友们参观了建川博物馆并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是在残疾朋友们中营造了浓厚的绿色节能氛围,对低碳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二是通过户外活动的形式,肢残朋友们相互帮助,相互协作,进一步融入社会,唤起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的愿望,克服自身困难、自立自强。(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