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金牛区开展幸福朗读亭巡游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6 14: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了让居民更加了解生态文明知识,共创文明典范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1028日,由成都市幸福办主办,金牛区幸福办、育新社区协办,成都广电喜马拉雅承办的幸福朗读亭巡游主题活动之生态文明专场活动在金牛茶文化公园(育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惊喜上线! 

  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布置好了活动现场,给大家准备了各类礼品盲盒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活动正式开始真人飞行棋游戏,参与的居民进行骰子投掷,谁先到达终点谁获胜。棋盘上有奖问答、萝卜蹲、儿歌演唱、才艺展示等应有尽有。叔叔阿姨们尽显才能,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居民体验朗读亭

  育新社区作为全市首批拥有幸福朗读亭的社区,居民参与朗读亭活动的热情自然是杠杠滴,现场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依次进入朗读亭朗读幸福故事,用不同的嗓音诉说自己的专属幸福故事,朗读完还可以抽取惊喜盲盒大礼,看到礼品后居民直呼真香 

活动现场合照

  除了居民,金牛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市民观察员们也来到活动现场,深度参与了朗读亭活动。共创文明典范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金牛人在行动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