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5 15: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学雷锋·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202234日上午,金牛区文明办联合抚琴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对西南街社区10志愿服务先进个人5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队伍,以及5学雷锋志愿服务点位爱心商企进行表彰。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将自己的志愿服务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引来围观群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表彰,肯定了志愿者与志愿队伍对社区的贡献,增强了志愿者持续参与的动力,同时为社区居民树立了榜样,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爱心商家为居民服务 

  活动还为群众准备了趣味游戏区,居民们通过掷骰子参与环保大富翁游戏,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在公益知识竞答区,居民们纷纷围聚在垃圾分类燃气使用安全志愿服务文明礼仪的宣传展位前,学习相关信息,并从抽题箱中抽取题目进行作答,答对即可领取小红花肩章兑换活动纪念小礼品,以及所需的义剪、义诊与免费修理等各类便民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铁八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掀起新一轮学雷锋热潮,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添彩,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