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牛区开展助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09: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4月13日,成都市建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日前携手荷花池街道北站社区金色助老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慰问活动,对辖区内存档在案的老人进行登门探访,送上慰问品和助老爱心。 

  为了营造关爱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爱老社区氛围,北站社区带动及发展社区内已有的金色助老服务队,进一步推动居民志愿参与的积极性,让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养,既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解决了生活难题,又体现了志愿者的社会价值观。 

  疫情当下,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志愿者们坚持探访,并及时向社区汇报各位老人目前的情况。慰问过程中,老人们都非常热情,也很感动,深切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