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春日读书正当时 金牛书香满社区

发表时间:2022-04-27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四月春光盛,读书正当时。为迎接第27世界读书日,推广阅读理念,培养民众的阅读习惯,在社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成都市金牛区多个社区开展读书日活动。 

  421日,天回镇街道金华社区开展以阅读红色经典,铭记红色历程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社区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开展读书日阅读活动。大家来到红色书角,各自阅览红色书籍。社区有关负责人通过阅读分享环节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此次活动为社区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421日,凤凰山街道凤翔社区在社区阅览室开展了以春暖花开季 正是读书时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大家挑选喜爱的书籍阅读,分享阅读心得,交流阅读体会。读书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推荐好书,更是分享生活,在彼此的交流中汲取更多正能量。 

凤凰山街道开展“春暖花开季 正是读书时”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浓厚的社区学习氛围,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活动,使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开拓视野,在阅读中提升素养,逐步形成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家家飘书香的浓厚氛围。 (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