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在金牛·向未来”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7 16: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3月30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红动金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活“在金牛·向未来”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专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成都华侨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党校和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金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尤强林为企业员工作题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的宣讲报告。 

“在金牛·向未来”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尤老师紧扣金牛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分三个版块详细介绍了1520”总体发展思路提出的背景、具体内容和实施路径,深入阐释了金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以创新为新动能、以协调为新优势、以绿色为新形态、以开放为新引擎、以共享为新局面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蓝图愿景。宣讲完毕后,大家分4个小组,通过“金牛1520幸福密码”拼图小游戏复盘内容巩固收获 

  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许颖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对企业很有意义,金牛发展蓝图美好、路径清晰,企业也能从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和着力点,与金牛携手未来、共谱新篇。 

  来自成都市金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现场服务。(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