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弘扬文明风尚 金牛群团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24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自成都市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金牛群团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职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争作表率,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彰显了群团志愿者的风采和力量。

  8月7日下午,“文明典范·你我共创”金牛群团志愿服务活动在金牛区凤凰山街道举行,再次向广大市民发出志愿服务号召,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涛出席活动。

  成都乘风出租汽车公司工会主席、志愿者代表罗云欢发起了“文明典范·你我共创”金牛群团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大家要当好文明风尚的宣传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文明行为的带动者,让文明遍及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广大群众共同追逐的新风尚。

  杨涛勉励志愿者们携手同行,再接再厉,掀起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热潮,展现文明城市风貌,让我们诗意栖居的家园充满感召力、永葆生命力。

  当天,5支志愿服务队还与少先队员志愿者们一同深入社区开展秩序维护、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文明风尚。

  下一步,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将接续奋斗,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为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金牛志愿力量!(图文/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