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念奴娇·赤壁怀古》获中华经典电视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5-11-13 12: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12日,在成都七中举行的2015年“文轩教育杯”中华经典主题节目电视大赛中,金堂县实验小学送赛节目《念奴娇·赤壁怀古》,以宏达的历史画面,英雄的伟岸形象,诗人的远大抱负,诵读与音乐、舞蹈完美结合,赢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金堂县将中华经典诵读作为传承传统文化、培养美德少年、推进“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的有效抓手,在全县各中小学广泛扎实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县实验小学以晨读、午读、亲子共读等丰富多彩的读书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诵经典,学经典。县安邦小学将家风家训融入中华经典诵读主题活动中,树家训,扬家风。县清江可口可乐学校常态开展“百萌诵读”活动,成为了学校的特色活动......

  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成为了金堂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活动载体,让孩子们在书籍中挖掘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和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