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开展文化志愿者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0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土桥镇开展文化志愿者新春送春联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和“我们的节日”活动,1月18日,由金堂县文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土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活动2016年金堂文化志愿者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土桥镇举行,此次活动也拉开了金堂县2016年“文化四季风”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免费向群众赠送了图书、期刊、春联等。在群众们的热情簇拥下,书法家们手上的春联成了抢手货。虽然天气寒冷,但群众们的热情不减,秩序井然地排着队领取春联。书法家们各显身手,行草楷风格各异,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一副又一副语句精妙、寓意深刻的春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送春联也让现场的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金龙镇开展“三下乡”文化志愿者新春送春联活动

  同时,1月19日,新春送春联活动也来到金龙镇,为群众送出春联360余幅。截止2月初,活动还将继续在福兴镇等10余个乡镇陆续开展,为更多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外,春节期间,“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活动还为全县人民准备了猜灯谜、书法展览、民俗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俗活动,将为全县人民送上丰富的民俗文化盛宴,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精彩且年味十足的新年。

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