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举行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4 08: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2月1日晚,由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文明办主办的“2016迎春音乐会”在县政府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成都魅力印象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高超的演奏水平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听觉视觉盛宴,同时也拉开了我县2016“我们的节日·春节·民俗闹春”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

  音乐会以富有中国传统过年特色的《春节序曲》拉开帷幕,喜庆、欢快、悠扬的旋律让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随后,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不断上演,既有选自著名歌剧的《卡门组曲》,也有富有中国特色和地方特色的《红色娘子军组曲》和《北京喜讯传边寨》,也有女声独唱《美丽之路》……优美婉转的音乐无不触动现场观众的心弦。现场人潮涌动,小朋友们也不畏寒冷,或牵着彩色气球追赶,或随音乐活蹦乱跳,或分享糖葫芦的美味,一派热闹场景。整场音乐会将音乐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为了营造浓厚的春节节日氛围,从本场晚会当晚到元宵节期间,金堂县将陆续举办十大类200余场多样化的猴年新春群众文化活动,活动有“民俗闹春”系列活动,有“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有百姓春晚大型演出活动,有文体趣味运动会等,让全县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猴年春节。

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