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9 14: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慰问老党员

 

  成都文明网讯 95年征程岁月峥嵘,95年征程金光灿烂,“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金堂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七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送真情暖人心 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党员志愿者们纷纷为全县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6月23日,县环保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走基层、惠民生”、庆祝建党95周年节日慰问活动,到竹篙镇马鞍村村民委员会,与村干部深入探讨2016年具体帮扶措施,并向困难党员送上4000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6月24日,县国投公司党支部结合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对口联系点赵家镇金山村开展“七一”节日慰问活动,为该村5户贫困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展才艺谢党恩 讴歌丰功伟绩

  七一期间,我县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纪念活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氛围。6月28日,赵镇街道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汇演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唱出对党的感恩之心和热爱之情。各村(社区)组织文艺志愿者相继献出了舞蹈、小品、快板、独唱等11个节目,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汇演上,赵镇街道党工委还通报表扬了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村(社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赵镇街道建设。此外,赵镇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还相继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趣味运动会、游园活动、文艺表演等活动20余场,集中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