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6-07-05 10: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6月29日,金堂县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共筑金堂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通过文化活动引导全县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听党的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红色的服装、轻快的舞步、激昂的音乐……虹宇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盛世中华》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演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以惊若翩鸿的舞姿作为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最好的礼物。

  演出中,各表演单位选送的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演出表达出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男声独唱《黄河颂》展示了黄河桀骜不驯的血性和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男女二重唱《报答》唤起了中华儿女对英雄的敬仰和感激之情;《妈妈教我一支歌》《再唱山歌给党听》《山海情深》《红旗飘飘》等节目表达了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杂技《圆梦》和歌伴舞《永远跟党走》以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活动最后,十几名小朋友系着红领巾走上舞台,大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展示祖国花朵的风采。这首饱含对党忠诚、对国家热爱、对人民团结的歌曲为本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中,淮口镇洲城村党支部书记邓国柱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该村党支部提出的“支部引领作核心、党员带头当示范、多元共管齐参与”工作思路,向现场群众交流了他们如何走出一条农民集中居住区党建工作的有效路子。同时,县农林局天然林保护中心主任罗桂琼也来到了演出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她的环境守护路。(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