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三江社区开展趣味活动庆重阳

发表时间:2016-10-10 09: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下象棋比赛

老年人一起夹花生

   成都文明网讯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26日,赵镇街道三江社区开展了以“邻里亲 重阳节”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吸引社区300余名老人参与。

  本次活动根据老年人的身心特点及身体状况,共确定了象棋比赛、投球、夹花生、猜谜语、敲响锣等内容,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通过参与活动,不少老人在比赛中获得优胜,赢取了洗衣液、牙膏、纸巾等奖品。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队伍还为老人们带来了贴手机膜、织补、眼病筛查、口腔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肩颈理疗等免费服务,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我们希望能通过趣味活动为老年人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他们有更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三江社区志愿者说,“同时,也想借此机会向社区年轻人传递敬老爱老传统文化,营造更加和谐有爱的生活氛围。”(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