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暖冬行·爱传递 金堂“文化暖心”志愿服务进小区

发表时间:2017-01-19 15: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文艺志愿者为市民写春联

市民拿到文艺志愿者写得福字,开心地笑了

  成都文明网讯 继“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在淮口镇拉开帷幕后,金堂县“暖冬行·爱传递——文化暖心”志愿服务活动陆续走进村、社区,为广大基层群众送春联、写福字,为他们带来暖心的文化服务,也为即将到来的鸡年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1月13日,金堂县书法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带着笔墨纸张,早早的来到了赵镇街道朝阳小区,专门为住在这里的群众免费现场书写春联。朝阳小区是金堂县于2010年竣工的安置小区,安置群众达360户,是沙河小区、东西干道小区、和馨家园、德鑫家园、五星小区等6个安置小区中居住群众最多的一个小区。今年已80岁高龄、最早一批入住这个小区的李琼芳婆婆听说县书画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要现场为大家写春联,便耐心守候,拿到了志愿者们专门书写的6副春联。李婆婆说,她要为自己的几个儿子、女儿每家领一副春联,图个全家新年吉祥。

  在写春联现场,前来取春联的群众早已排成了长队,有序等待。县书画家协会的志愿者们一直忙着挥毫泼墨,其中一位志愿者说;群众们那么热情的等待,我们一定要让到场的每一位群众拿到满意的春联。

  除了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外,金堂县书画协会还在馨园公益服务中心设立了画廊,并在金堂县多个地方为群众举办书画作品展、迎新春游园、茶话会等活动,为全县市民群众提供暖心的文化惠民服务。(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