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水城之声·贺岁音乐会”炫丽开幕

发表时间:2017-01-25 16: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1月21日晚,金堂县中心广场热闹非凡,100名武警官兵和1万余名群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承办的“水城之声·贺岁音乐会”。

  伴随着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民乐合奏、怀旧金曲联奏以及电声小提琴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当现场演奏与歌手演绎的《花千骨》、《武则天传奇》等电视剧的金曲呈现在观众眼前时,更是引人入胜。当特邀嘉宾范戈演唱由他亲自作曲,为金堂创作的歌曲《水城有爱》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一曲《花好月圆》中圆满结束,优美婉转的音乐无不触动现场观众的心弦,整场音乐会将音乐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此次音乐会拉开了金堂县2017“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承办的2017金堂县“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将持续到元宵佳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广大群众送上多样化新春文化盛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