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3-06 14: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活动

  成都文明网讯 伴着春日暖阳,2017年3月3日上午10:00,金堂县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沱源社区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赵镇街道办、赵镇街道沱源社区承办,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县文旅局、县卫计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协办。活动中,医疗服务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橙丝带志愿服务队、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赵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队、乡镇志愿服务队等10余支志愿服务队、300余名志愿者有序列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还表扬了全县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为优秀获奖者、获奖单位办法了荣誉证书,同时,还为优秀志愿者们准备了健康体检卡和公交卡,以此激励我们优秀的志愿者们持续保持一颗公益的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参与活动的300余名志愿者在活动启动之后,分赴社区、景区、交通路口、餐饮店、学校等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奉献温暖群众的心,为金堂增添暖意。

  除了志愿服务活动外,活动中还开展了一场以“学雷锋敬业奉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周卫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为近百名社区群众传递正能量。(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