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组织劳模走进花田广兴 演绎劳模风采

发表时间:2017-05-02 11: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4月25日,金堂县总工会组织50名劳模走进花田广兴芍药园做客赏花,感受富美金堂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的广兴成果,激励和激发全县劳模为我县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的充足干劲。

  活动中,2名劳模现场为精准扶贫户们讲解了杂柑种植技术,传授了农业种植方面的宝贵经验。精准扶贫户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有了劳模的支持,自己对杂柑种植充满了信心,也下定决心早日脱贫致富。

  此外,由50名劳模组成的劳模精准扶贫特别行动组还将与广兴镇12名精准扶贫户结成帮扶对子,对他们进行精准帮扶,为“花田广兴”建设出一份力。

  “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金堂县将再次把“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伟大”的主旋律唱响。在过去一年中,金堂县广大职工以高涨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建设小康社会的时代洪流,以各自感人事迹生动演绎着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内涵,以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崇尚专注、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励着更多的人在平凡之中创造不平凡。(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