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浓浓社区情 欢乐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8-01-09 10: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在2017年最后一天能看一场演出,还能接受义诊,既开心又健康,也给2018年的生活博了一个好彩头……”2017年12月31日,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由成都众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棕榈湖国际社区筹备组、棕榈湖国际社区舞蹈队协办的“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棕榈湖国际社区展开。

  活动现场,众多居民喜气洋洋地欢聚在一起。活动在舞蹈《彝寨的春天》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拉住妈妈的手》《父亲山母亲河》等歌唱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此外,魔术表演和喷火等节目,以异彩纷呈的表演形式吸引了每位观众的目光。踩气球、抢凳子等互动小游戏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新年到来的喜悦在人们脸上绽放。

  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居民还可在演出场所旁边接受义诊。由金堂县红十字医院提供的义诊吸引了众多居民,正在量血压的居民李秀丽告诉记者:“我本来今天想去医院量血压,刚好这里在举行义诊,所以就在这里量了。另外,今天的节目也很精彩,能在2017年最后一天感受到这样的关怀,我感到很幸福、很温暖,也希望这份幸福和温暖能传递给更多的人。”

  活动现场,除了义诊和文艺汇演,主办方还邀请到三星镇派出所的民警,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出行防范等安全知识,并为前来的居民免费发放相关专业知识传单,让居民们详细了解反电信诈骗知识,在新的一年更健康、更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了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成都众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把棕榈湖国际社区打造成金堂示范小区、向智能化社区迈进的重要举措。(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