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猜灯谜活动

  成都文明网讯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金堂县广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声色并茂、热闹喜庆的庆祝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彰显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尚,展现了金堂人幸福美好生活。

  金龙镇“送元宵”活动。为了让村里的高龄、独居老人过一个团团圆圆的元宵节,3月2日,金龙镇净因寺村组织开展送元宵活动,村里志愿者们亲自包汤圆、煮汤圆、送汤圆,与他们分享元宵佳节的喜悦,并了解老人近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健。

  三星镇卫生院元宵义诊。为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民生工程,3月2日,三星镇卫生院组织了内科及公卫科等十余名专业志愿者在一号街区广场为广大老百姓进行免费义诊、体检、疾病咨询及健康知识宣教,此次活动共免费检测血压68人次,测血糖72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90余份。

  县司法局元宵佳节法治送福。元宵佳节,县司法局为全县人民送法治福气。印发《金堂县2018年重要时间节点专项普法指导目录》,开展“互联网+法治宣传”行动,搭建“法韵金堂”微博、微信等平台,定期推送相关法律知识,动员21个基层司法所,组织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和法治宣传志愿者走进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法治宣传,为元宵佳节增添法治气息。

  白果镇“欢乐闹元宵”新春游园活动。3月2日,白果镇组织开展2018“花灯萌春”猜灯谜暨“欢乐闹元宵”新春游园活动,活动设有《猜灯谜》《步步为营 》《超级保龄球》《一鼓作气 》《巧手夹珠》《你比我猜》等趣味挑战项目,吸引了百余群众参与挑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节日喜气氛围满溢。

  广兴镇喜气洋洋庆元宵。3月2日,广兴镇召开文艺演出活动,组织文艺爱好者在太乙宫内开展了“贺新年·闹元宵·树新凤·促和谐”文艺表演。活动现场有歌舞表演、乐器独奏、舞狮表演和相表演等等。此次表演现场锣鼓喧天,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极大丰富了广兴镇人民群众文化活动。(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