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5-09 13: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

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

  2018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于201855—6日在金堂县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这已是铁人三项赛事第七次走进金堂。今年,国内共有2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成都金堂是第一站。 

  此次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赛事包括两个项目: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专业组)、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业余组)。共有1072名运动员参赛,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27个国家(地区)。其中,专业组136人(女子53人、男子83人),业余组936人(含外籍运动员19人)。 

  经过几番激烈紧张的角逐,澳大利亚选手Emma Jeffcoat如愿以偿,获得优秀组女子决赛冠军,而来自阿塞拜疆的选手Rostislav Pevtsov 摘得优秀组男子决赛冠军。除此之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中国队亚运会选拔的标准是以进入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A组决赛并取得最好名次的男女运动员各1名首先入选。最终,男子组A组的刘忱与女子组A组的仲梦颖突围而出,成功获得了亚运会参赛资格。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