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6-05 17: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堂县各部门、乡镇(街道)纷纷开展“童心向党”主题儿童节慰问、庆祝活动,各学校、幼儿园也以多种形式欢度这美好的节日。

  帮扶慰问困难儿童,共度温馨“六一”

  5月29日,金堂县环保局到对口帮扶的竹篙镇马鞍村、天宝寨村和竹篙寺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为15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书包、铅笔盒、课外读物等系列学习用品。

  5月30日,金堂县淮口镇团委、妇联联合金堂职中的志愿者在淮口镇龚家村开展了“六一”关爱留守、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总共慰问了347名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困境儿童。

  5月31日,金堂县残联组织爱心助残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金堂县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助残志愿者们为金堂县特殊教育学校150名残疾儿童、脑瘫儿童康复中心10余名脑瘫儿童送去了书包、水彩笔等节日礼物。

  5月31日,金堂县特殊教育学校“六一”庆祝活动在金堂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金堂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残联等单位参加并慰问困难儿童,认真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

  热闹开展文艺活动,共庆欢乐“六一”

  5月28日,赵镇三江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一同走进赵镇云绣石子岭“金堂乐翻天”开展“别样六一 走近金堂农耕文化”庆祝活动,利用该场地的农耕文化特色开展亲子教育和亲子游戏。

  5月30日,淮口镇幼儿园隆重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分为“快乐萌宝·翩然舞会”“萌童萌事·浸润梦想”“运动萌宝·茁长飞扬”三个篇章。

  5月31日,三烈小学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开展“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快乐的节日里,赵镇二幼举办了“童心向党——传承礼仪文化、梦圆欢乐童年” 庆六一演出活动,让孩子们在专属自己的节日中大胆的展示自我,感受快乐。(来源:金堂县文明办)